跳到主要內容區

東華藝術嘉年華在傳藝!文創市集降臨傳統藝術中心一日限定活動

東華藝術嘉年華在傳藝!文創市集降臨傳統藝術中心一日限定活動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將於56日當天在傳統藝術中心舉辦一日限定藝術嘉年華市集,歡迎大家前來參與體驗!

此次嘉年華市集由本校藝術學院學生負責設攤,帶來許多精緻可愛的手作藝品。設攤品項包含陶藝、金工、木藝、草木染織品、藝術創作、設計作品等,此外也推出體驗活動,讓大家可以親身參與其中,如夏日香包DIY體驗、陶器製作體驗、木藝生活小品DIY體驗、網版印刷體驗等。也邀請了音樂學系的學生帶來精采的口琴表演,讓來訪的嘉賓共享藝術的樂趣。

同時,56日、57日兩日,由宜蘭在地社會創新中介組織蘭城巷弄(金魚·厝邊)主辦的第六屆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活動也於傳藝中心登場,這次的東華藝術嘉年華期待透過參與社創高峰會活動能促進東華大學與社區的互動,協助社區發展創新的理念並傳遞藝術創意的正能量,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市集活動訊息:

活動日期:56日(六) 11:30-17:00

活動地點:宜蘭傳藝園區-臨水街(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五濱路二段201號)

市集攤位數:1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