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超越創意的界限: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攜手日本岡山大學舉辦藝術聯展

超越創意的界限: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攜手日本岡山大學舉辦藝術聯展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與日本岡山大學教育學部共同攜手舉辦「超越創意的界限」藝術聯展;本次聯展於112年9月17日至9月20日在東華大學藝術學院展覽廳舉行,展覽的作品呈現多元的藝術形式,包括膠彩、油畫、壓克力、平面設計、立體造型、書法、國畫、複合媒材、電腦繪畫和陶土等。

此次聯覽不僅深化了兩校之間的合作,同時也提供互動交流的機會。此外,藝術學院於9月19日下午及20日上午也舉辦了兩場國際交流會議,邀請了兩校藝術領域的教授和學生共同參與,分享他們對藝術、文化和創意的觀點,有效促進彼此跨藝術文化的理解。

藝術學院徐秀菊院長除誠摯歡迎日本岡山大學師生來訪外也表示,東華大學藝術學院今年2023年3月17日與日本岡山大學簽署了合作協議,接著今年5月清田哲男教授和大橋功教授也到本院參訪。此次岡山大學教育學部小川容子副院長及清田哲男教授率領學部內的教授與學生共11位到院參訪,並共同參與本次兩校藝術聯展的開幕,實質深化了兩校情誼。小川容子副院長也表示,非常肯定東華大學藝術學院擁有豐富的教學資源、專業空間和完善的設備,提供學生優良的學習環境,期待未來兩校學生交換、舉辦更多的聯展以及學術交流活動。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以「深耕在地、放眼國際」為目標,長期致力於培育國內外優秀的藝術相關人才,同時積極參與各項國際藝術文化交流活動。尤其明年(113學年8),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藝術跨領域國際博士班」將成立並開始招收國際生,將再提升藝術學院的國際能見度,同時吸引更多外國學生前來就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