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花蓮創價學會參訪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

ImgDesc
台灣創價學會 創價美術館 花蓮館成員3月23日前來參訪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由藝術學院徐秀菊院長、藝術中心魏廣晧主任、藝術創意產業學系林昭宏主任共同接待來訪之成員。並為其介紹導覽音樂廳、展覽廳、金工坊、鍛敲教室、玉石研磨教室、爵士樂團練教室等。
台灣創價學會成立的宗旨,是以日蓮大聖人佛法積極入世、自行化他的精神為基礎,倡導人性的尊嚴與平等,積極致力於文化、教育及和平的活動,以創造生命最高價值,促進人類的友好與和平,是一個為了和平、文化、教育的人本主義團體。台灣創價學會自2003年起為了探索台灣美術近百年的發展,以「文化尋根‧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創價文化藝術系列為策展主軸,並讓藝術深入社區,提升社會文化氣息,在台北至善、錦州、宜蘭、桃園、新竹、台中、彰化秀水、雲林景陽、台南安南、高雄鹽埕等9處藝文中心,展出百年來在台灣美術史上傑出藝術家之作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