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歡慶18!2023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教授聯展開幕

歡慶182023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教授聯展開幕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於11月7日中午舉辦2023藝術學院教授聯展開幕典禮。趙涵㨗校長、朱景鵬副校長、張德勝主任秘書、藝術學院徐秀菊院長、洄瀾學院陳復院長、圖書資訊處陳偉銘處長、教學卓越中心廖慶華主任、藝術學院藝術與設計學系湯運添主任、藝術創意產業學系林昭宏主任、音樂學系魏廣晧主任以及院內專、兼任教師共同參與,一起歡慶藝術學院18歲生日並欣賞教授聯展的作品。

    趙涵㨗校長在開幕典禮致詞時表示,個人非常喜歡參加藝術學院舉辦的各項活動,即使公務再忙,也都會抽空前來參加,親自感受藝術的美,心情也會特別的愉悅;藝術學院是東華大學的靈魂,讓學校的整體氛圍變得很有內涵,學校不只是培育單純的理工人、管理人,而是要培養有靈魂的理工人、管理人,因此學校非常支持藝術學院。藝術學院徐秀菊院長則表示,自從2021年9月搬進全新的藝術大樓後,為配合學校校慶,開始辦理第一屆的藝術學院教授聯展,今年已是第三屈,共有51位教師參展,作品豐富多元,期待每年的教授聯展成為傳統並延續下去,希望透過每年的教授聯展與全校師生及各界分享本院教師創作和教學的成果。徐院長感謝這18年來,東華大學全力支持藝術學院的發展,同時在藝術學院全體師生的努力下,持續成長茁壯。很高興的是,藝術學院已於今年申請通過增設「藝術學院藝術跨領域國際博士班」,未來將秉持傳承與創新的精神,積極培育專業的音樂展演、藝術創作、設計應用、藝術創意產業與藝術教育等領域之高階人才。

    廖慶華主任表示,個人非常期待未來藝術學院藝術與設計學系、藝術創意產業學系與音樂學系能共同攜手合作,舉辦更多的聯展。

    湯運添主任表示,今年教授聯展除了有藝設系與藝創系的平面、立體作品外,還增加了音樂的元素,讓整個展場的氛圍變得更加熱絡;林昭宏主任與魏廣晧主任則感謝趙校長和東華大學行政團隊對藝術學院的支持,讓學院有完整獨立的空間。

    2023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教授聯展,展期從116(星期一)1116(星期四),每日開放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5時,歡迎大家前來觀賞,以及參加藝術學院18週年院慶的各項活動。

瀏覽數: